'

聊城度假区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1-24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月24日讯(记者 程洽洽)近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带队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接受党性信念教育,区领导朱明宪、李瑛、张月莲、周曙光一同参观学习。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缓步进入展厅,向孔繁森塑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孔繁森纪念馆之行,使思想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以后要以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镜子、为标尺,要经常照一照、量一量,对照实际工作,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进步;要经常反思自己的思想、作风、纪律,揽镜正衣,见贤思齐,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断开创度假区未来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