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踪:聊城被撞环卫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7-01-2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大众网聊城1月22日讯 2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聊城开发区单光屯居委会获悉,21日下午在中华路被撞环卫工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1月21日下午,聊城中华路一名环卫工人在作业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事故发生后,撞人司机弃车逃离现场当日,大众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轿车,倾斜停放在东侧绿化带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倒在马路上。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撞人司机弃车逃离现场,警方勘查现场后识别出肇事者身份。据介绍,被撞者是一名年过六旬的老太太,原单光屯村居民,现居住在久和社区。

  1月22日下午4点,在单光屯居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证实,被撞环卫工李某为本村村民,经抢救无效死亡,遗体停放在医院太平间。22日上午,死者家属来村委会办了一份证明,准备为老人料理后事。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