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民一家亲 聊城举办军民联欢晚会

2017-01-2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月23日讯(记者 侯晓)2017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聊城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我市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1月22日晚7:00,聊城举办“2017年聊城市军民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军分区、聊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武警聊城支队、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承办。

  聊城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16年,我市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圆满完成创建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目标。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民政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以及四十个双拥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聊城市以创建新一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为抓手,着眼工作实效,大胆改革创新,在全市形成了党政军互动、全民参与的双拥氛围,全市双拥工作的得到了全面提升。军民共建结出累累硕果,形成了拥军情,爱民意,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本场晚会共有17个节目,涵盖歌舞、水鼓、戏曲、杂技、诗朗诵、穿越剧等多个艺术门类。表演者除来自聊城专业艺术院团和优秀社会艺术团体的专业艺术表演者外,武警聊城支队、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官兵战士也将奉献《舞狮》、《让咱青春亮个相》、《掐表》等精彩演出。军民同台献艺,营造出了充满节日欢乐祥和、洋溢军民鱼水深情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