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朋友的福利!聊城首届精品童话剧展演19日晚精彩上演

2017-01-1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霸道的小狮子》,一个习惯不劳而获的小狮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改正,与森林里小动物成为朋友。

  《揠苗助长》,不管是学习还是其他事情,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脚踏实地,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大众网聊城1月18日讯(记者 侯晓)1月19日晚18:30分,由聊城市文广新局主办,聊城市金话筒承办的“聊城市2016-2017冬春文化惠民演出——暨聊城市金话筒童话剧展演”将在聊城市影剧院精彩上演,聊城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据介绍,本次展演将精选了《霸道的小狮子》《小蝌蚪找妈妈》《老鼠偷米》《揠苗助长》等多个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在精彩的故事中感悟人生哲理,学会感恩,学会爱。小朋友和家长朋友可在演出前到聊城市影剧院免费领取门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