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慈善组织春节前夕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2017-01-1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参与此次义演人员与社会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社会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捐献具有降三高功能的苦荞茶

  大众网聊城1月18日讯(记者 袁志威)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聊城慈善义工协会义工们来到道口铺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来电暖器、食用油、苦荞茶等慰问品。另外,义工们还给老人们免费理发、表演文艺节目,让老人切实感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获得老人们一致称赞。

  在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敬老院的老人们听说今天有爱心人士来这慰问演出,早早就来到了活动场地,整齐有序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来自聊城慈善义工协会的王兰香老人身穿戏袍,头戴羽冠,在敬老院的中心餐厅中以一曲经典豫剧曲目——《谁说女子不如男》拉开了此次义演的序幕,圆润的嗓音、优美的旋律,不时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她又继续为大家演唱了多首戏曲,让老人们过足了戏瘾。另外,现代舞蹈、民歌合唱、二胡伴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着实为老人们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捐献爱心物资的爱心人士中,有位特殊人士,他就是来自道口铺的李堂忠。在2002年,李堂忠在上房顶劳动时不幸摔伤,如今也是只能依靠双拐行走。但他并未自暴自弃,反而使他越挫越勇,不仅学会家电维修技术,还做起了家电生意。对待公益事业也是十几年如一日,截至目前,李堂忠已经向社会捐款捐物近10万元。在此次慰问演出中,他给老人们送来了10台电暖器和一些食用油,希望这些电暖器能让老人们不仅身体暖和,也让他们的心更温暖。

  “老人们年纪一大,就很容易患三高,所以这次我特意给老人们送来几箱苦荞茶,帮助患有三高的降低病症,希望敬老院的老人们都能够健健康康、开心过节!”聊城福和酒水张东亮告诉大众网记者,能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自己也感到十分欣慰。

  道口铺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物资帮助,还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对于慈善义工们的爱心他们也十分感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