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警方“退赃大会” 价值30万物品返还群众

2017-01-18 10:32: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刘敏

QQ截图20170118095558.jpg

  1月16日,是茌平县温陈街道办事处驻地大集。这天上午9时许,温陈派出所对面的小广场上聚集了许多人。他们围着一溜排开的电动汽车、农用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议论个不停。这些车辆上面都贴着一张红纸,上面用醒目的黑字写着“被盗抢车辆”。

  来自聊城市经济开发区蒋官屯街道的小孟夫妇站在一辆豪爵125摩托车旁边,向围观的人们介绍:“这是俺家的摩托车,以前的座套给换了,原来有个后备箱给拆了,车牌也给换了,倒是给添了一副把套。要不是民警让拿着发动机号和大架子号来比对,这辆车从俺跟前过,俺也不敢认。”

  这是茌平县公安局在温陈街道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退赃大会上的一幕。当天上午,茌平县公安局将办案过程中追回的价值约30万元的被盗抢物品返还给群众。

  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40多天以来,茌平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相继侦破一批“盗抢骗”案件。

  截至目前,茌平县公安局专项行动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10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54人,打掉犯罪团伙4个,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茌平警方将追回的4辆机动三轮车、2辆摩托车、2辆电动三轮车、2辆电动车、1辆电动轿车和1辆代步车集中退还给失主群众。(全媒体记者 刘敏 通讯员 韩金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