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聊城翡翠城小区多辆车被砸 半年来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

2016-12-0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5日讯(记者 侯晓 李长振 见习记者 程洽洽)12月5日上午,有网友通过@聊城大众网微博反映,在聊城翡翠城小区,九辆车遭恶意打砸,希望公安部门重视。据了解,半年来,翡翠城小区及周边区域已发生多起恶意砸车及盗窃事件。

  网友供图。

  砸车事件频发,业主怨声载道,王先生深受其害。半年来,王先生的爱车已连续三次遭到恶意打砸。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王先生不再将贵重物品放进车内。即便如此,王先生的车仍难逃第三劫。

  网友供图。

  据王先生讲,12月5日上午8点,他准备开车去上班的时候,发现右侧车窗玻璃整块被砸。12月4日下午,王先生下班回家,将车停放在小区东门外。王先生推断,砸车时间应发生在12月4日夜间。

  5日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翡翠城小区东门区域进行核实,该区域停放了不少翡翠城小区业主的车辆,未发现车辆被砸的迹象。不过,翡翠城小区东门一名保安向大众网记者确认,确实发生了一起砸车事件,大约有4至5辆车遭殃。

  这名保安介绍,翡翠城小区有地下车位,但很多业主没有购买,只能将车停放在小区以外区域。由于翡翠城小区靠近城郊,且周边人员较杂,为业主的财产安全留下不小的隐患。

  事发后,包括王先生在内的多名业主已经报警,目前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实际上,半年来,翡翠城小区及周边区域已发生多起砸车盗窃事件,大众网报道了两起砸车事件。

  第一起发生在今年5月10日,一名业主的车辆在小区地下车库遭两名不明人员恶意打砸。从监控上看,两名男子一路走向地下停车场,对路径非常熟悉,应该属于蓄意破坏。

  资料图。

  资料图。手持铁棍的黑衣人为嫌疑人。

  第二起砸车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19日,在翡翠城小区地下车库,总共有7辆车被砸,在小区外,共有8辆车被砸。其中,一名业主车1万元现金遭窃。庆幸的是,这起砸车盗窃团伙后来被警方抓获。

  资料图。

  资料图。

  面对频发的砸车事件,翡翠城小区不少业主都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业主李女士表示,当初买翡翠城的房子是看中了居住环境,但是目前的治安状况让一家人提心吊胆。“不知道哪天家里就被盗了,车子被砸了,希望公安部门及物业重视起来,还业主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