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枣城 爱在盈泰”8分钟约会成功举办

2016-12-0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枣庄12月5日讯“雪化了云开,这份爱在等待……”4日下午,滕州新盈泰温泉度假村充满了温馨浪漫。在甜美的歌声与飘逸的茶香中,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大众网“情定枣城 爱在盈泰”8分钟约会活动成功举行,最终,参与活动的16位青年男女中的3对在现场牵手,踏上了浪漫之旅。

  4日13:30,距“8分钟约会”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一对对青年男女便满怀期待来到了活动现场。女士们着以淡妆,温婉动人,男士们彬彬有礼、英俊潇洒。男女嘉宾签到领取胸牌之后,一一落座,在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后,8对男女嘉宾开始了第一轮的8分钟畅谈。8对青年男女相聊甚欢,温馨的咖啡屋内洋溢着爱的温暖。

  活动中间休息时,活泼开朗的3号女嘉宾告诉记者,她于一周前在山东手机报上看到了报名通知,经过审核筛选之后,被正式通知参加此次活动,今天在两位朋友的陪伴下,到现场感受一下8分钟的魅力。

  活动接近尾声时,16位嘉宾分别在卡纸上写下了自己心仪的嘉宾号码。在参与活动的嘉宾中,男2号与女5号、男3号与女8号、男7号与女4号,彼此感觉不错,速配成功。

  3号男嘉宾是位阳光男孩,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没有想到能在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女友,他说:“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激动。”两人牵手后,8号女嘉宾还沉醉在幸福之中。

  据了解,作为枣庄特色旅游节庆活动之一的“枣庄温泉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不仅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温泉文化盛宴”,而且对于宣传推介枣庄市温泉旅游产品,推动全市温泉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2月28日。目前枣庄市温泉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形成了以新盈泰温泉度假村、东方怡源温泉度假村、仙坛山温泉小镇等项目为代表的温泉文化旅游经营实体。这些实体所聚集的温泉经济,为枣庄旅游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