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文化局将组织开展2016年度“四个一百”评选活动

2016-12-0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5日讯(记者 侯晓)12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乡村阅读工程和农家书屋建设,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聊城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2016年度“齐鲁农家沁书香”系列读书活动及“四个一百”评选推荐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由各县(市、区)对照“书香之村”、“书香农家”、“示范农家书屋”、“优秀农家书屋工作者”评选推荐条件,12月10日前推荐上报2016年度“书香之村、示范农家书屋、书香农家、优秀农家书屋工作者”各一个。

  聊城市文广新局将根据本年度各县(市、区)“齐鲁农家沁书香”系列读书活动开展情况,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向省局评选推荐上报2016年度“书香之村、示范农家书屋、书香农家、优秀农家书屋工作者”名单。

  根据年初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齐鲁农家沁书香”系列读书活动的通知》和年度工作安排,省局将表彰“100个书香之村”、“100个书香农家”、“100个示范农家书屋”和“100个优秀农家书屋工作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