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老人被撞身亡 小配件揪出肇事“宝马”

2016-12-04 18:38: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吕晓磊

  2016年11月23日17时30分许,东昌府交警大队辖区国道309线堂邑栾庄路段,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与一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老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东昌府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现场勘察发现,除了一辆被撞击变形的自行车,没留下其他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随后在附近进行了大量走访,因事发时天色已黑,没有找到目击者。

  就在民警准备撤离现场时,在路边草丛中发现有一块黑色三角形塑料物,但塑料物太小,无法判断来自何种车型。

  次日,民警带着小塑料物走访了多个汽车销售部,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查到黑色三角形塑料为宝马5系左前部一小部件。

  得知肇事车为宝马车辆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是去车管所调取宝马5系车辆信息;二是调取事发路段相关监控信息,不过,并未发现肇事时间段有宝马车经过。民警又调查了事发路段前几日所有经过卡口的宝马车辆,最终锁定了车牌号为鲁P××98×黑色宝马车辆。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吕晓磊 通讯员 杜泽敏 李国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