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聊城市小学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现场观摩会在阳谷召开

2016-11-20 09:1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陈波

1E3FA37C9FB3CBE019F7C4FC73EB911B

BEE51B28779D1F8E5AAE4D5BF501C6F4

C06D52C8E4CC4A7937739CFB673B5955

  11月18日,第十届聊城市小学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现场观摩会在阳谷县第一小学召开。

  11月18日,第十届聊城市小学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现场观摩会在阳谷县第一小学召开。通过观摩展示和检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全面推进聊城市小学教育教学改革进程,进一步推进特色办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开创全市基础教育新局面。

  来至全市教育系统的近700余人现场观摩了阳谷县第一小学的校园文化,课堂教学、阳光大课间活动以及校本课程师生综合素养展示等。课堂上教师激情澎湃的授课方式,学生自信的学习热情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观看体育大课间中,全校师生井然有序、形式多样的课间活动让人耳目一新;精细化的教学常规管理、浓郁的现代文化校园氛围等得到了观摩教师的普遍认可。

  近年来,阳谷县按照“发展学前教育,促进义务教育,优化职业教育,提升高中教育”的办学思路,抓普及、提质量、促公平,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师队伍,创新教学管理,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目前,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促进了全县教育事业实现健康、持续、快速发展。(阳谷台 陈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