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兰高速公路(东昌府区段)将于25日前完成清表工作

2016-10-23 09:57:00 来源: 齐鲁网聊城 作者:

  10月20日,东昌府区召开青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黎明,副区长王怀福,沙镇镇、侯营镇、郑家镇、凤凰工业园、区财政、公路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黎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东昌府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顺利,青兰高速建设的前期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各相关镇办和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做好青兰高速建设工作的紧迫感,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地拆迁相关工作;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切实加强领导,做好责任落实、宣传引导、政策把握、加快进度等各项工作;区政府督查室、区重点办要抽出专门人员,每天下到清表一线进行督导,督导结果要一天一通报;要根据会议制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10月25日前全线完成清表工作,保障工程顺利施工。(东昌台 李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