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聊城市烈士陵园选址堂邑镇

2016-10-22 12:32:00 来源: 鲁网 作者: 解先哲

  10月21日上午,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新闻媒体通报会在东昌宾馆召开。

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新闻媒体通报会

  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荣向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如峰等介绍了2016年1-10月份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工作情况。

  为努力打造聊城革命老区形象,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积极筹备在莘县举行山东省委重建80周年联络地纪念馆开馆仪式及研讨会。10月14日-16日,全国革命老区首届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展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展出。

  据了解,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积极筹备,向全国展示了聊城老区的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提高了聊城老区的知名度,通过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与部优国优产品,如聊城东阿阿胶、葫芦画等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为聊城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走出聊城老区,走向全国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力促进聊城老区的发展。

  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与聊城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筹备了纪念聊城解放70周年——聊城革命老区知识竞赛活动;与聊城市文联联合筹备了开展聊城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征集活动。征文活动收集材料正在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中。

  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与中国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红色思源网、鲁网联合,邀请国家和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在聊城举办“走进聊城老区 感受激情燃烧岁月”——2016聊城革命老区媒体采风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上,荣向林向记者介绍说,关于新建聊城市烈士陵园,聊城市委采纳了革命老区促进会的建议,选址在聊城市堂邑镇西北角的400亩林地,目前进入规划设计和施工阶段。(解先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