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聊城市支队第二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6-09-2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李奥鹏

  武警聊城市支队第二届军事体育运动会闭幕式

  大众网聊城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奥鹏)“江北水城秋色浓,赛场亮剑显风流”,为激发官兵练兵热情,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9月27日、28日,武警聊城市支队隆重举办了第二届军事体育运动会,旨在活跃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官兵们的精神风貌,汇聚了官兵“争先进,创标兵”的激情与动力,28日下午,圆满闭幕。

  据悉,在此次军事体育运动会的筹备过程中,受到了支队党委的高度重视,李丛祥支队长、侯忠华政委亲自审定举办方案,部门领导现场观摩指导,业务部门精心谋划,严密组织,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武警官兵们

  比赛在威风锣鼓、舞龙舞狮等特色文化队伍表演的热情洋溢中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广大官兵为“战”而“练”、以“练”促“战”,热情高涨。运动场上始终充满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气氛。全体运动员勇敢顽强、力争上游,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全体保障人员热情周到、尽心尽责,全体官兵文明观赛、热情助威,极大地活跃了场上氛围,达到了竞技体育与军人“能打仗、打胜仗”的有机融合,实现了“隆重热烈、拼搏奋进、文明安全”的竞赛目标。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较量。运动会上充分展现了支队官兵日常训练成果,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四有”军人精神面貌。各参赛官兵纷纷表示,要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贯彻落实总队边政委党课辅导精神的强力引擎,转化为昂扬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的有力推动,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加力蓄势,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贯穿到工作、训练和生活中,以培养出更多、更强、更精的尖子人才,为支队“争先进、创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