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聊城古城区将限行 尽量避开拥挤路段

2016-09-29 15:31: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张承斌

  近日,记者从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部了解到,为了保证节庆期间古城区良好的交通、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十一”期间中华水上古城将实行交通管制限行,市民届时要注意。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华水上古城将奉上七道文化大餐:民间展演、综艺演出、美食小吃、非遗文化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将带给市民和游客丰富的快乐体验。

  据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10月1日至7日,中华水上古城每天8点至18点30分实行交通限行,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并禁止流动商贩入城、禁止占道经营。

  工作人员指出,届时想要去古城游玩的市民,可以乘公交到四个城门附近下车,然后步行进入古城。此外,城门附近的临时停车场还未投入使用,驾车前往的市民需要注意。

  记者同时了解到,十一期间城区金鼎、五星、铁塔商场等商业区,东昌湖风景区以及汽车站、火车站附近的交通或较为拥挤,建议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这些拥挤路段。 (记者 张承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