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高速路上抛锚 交警一查竟是无证驾驶

2016-08-25 09:27: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李晓辉

  本报讯(记者 张目伦 通讯员 李晓辉)驾驶室就像一间杂货铺,车尾被撞得伤痕累累,但司机照样把它开上了高速公路,不料抛了锚。高速交警赶紧帮忙,一查,该司机竟是无证驾驶。8月21日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这一幕让人不禁捏了把汗。

  当日下午,济聊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在76公里附近发现一辆聊城牌照面包车大半车身停在行车道上,驾驶员正在车外试图推动车辆,情况比较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帮助车主将车辆推到应急车道内。经了解,车主是茌平县人,开车到聊城进货,回茌平途中车辆抛锚,自己尝试几次都无法推动车辆。

  经过执勤民警检查,该车辆驾驶室破败,车尾受过撞击,处于逾期未年审状态,未购买第三者强制险,驾驶员也无法出示驾驶证。执勤民警随后联系施救中心,将该车辆拖离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按照规定进行相应地处罚,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聊城新闻网)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