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金秋桂花节9月10日开幕 同时举办梦幻灯光节

2016-08-25 09:27: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蒋希伟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高唐县有关部门了解到,“2016高唐赛石花朝园金秋桂花节”和“2016高唐赛石花朝园首届梦幻灯光节”将于9月10日盛大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花展将以“好客山东 醉美高唐”为主题,秉承生态性、文化性、民俗性、草根性、参与性。同时,为响应国家“厉行节约”的号召,主办方还将对各单项活动内容进行精简。

  本届花展主要展出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为主的各类桂花盆景,以及波斯菊、硫华菊、国庆小菊、石蒜等各类独具特色的地被植物。同时,本次花展期间将举办“2016高唐赛石花朝园首届梦幻灯光节”,万盏灯光将为游园观众奉上一场流光溢彩、极致浪漫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花展将通过“活动带活动”的形式,在为观众送上视觉盛宴的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书画展览、茶艺古筝、惠民演出等内容,形成“以动带静,动静结合”的方式,为中秋佳节的来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庆氛围。□记者 蒋希伟 通讯员 陈秋实 王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