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西路供热汽改水管网敷设工程量完成过半

2016-08-25 09:24: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佚名

  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8月24日讯 (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刘广阔) 在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和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的努力下,聊城市聊大西路汽改水管网敷设工程目前时间过半,工程量亦完成过半,整体工程进展顺利。

  在聊大西路施工现场,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忙碌景象,大型挖掘机、吊装机械、焊接机连续作业,两条新的管道已基本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利用工程设备对管道周围的地面进行回填加固,虽然天气持续高温,施工人员汗流浃背,但依然是干的热火朝天。

  为做到文明施工,切实便民、不扰民,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和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还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环保及交通疏导工作,并对现场卫生进行了及时处理。

  目前,南北方向管沟开挖机管道焊接管沟600米全部完成,补口保温管沟300米,过湖南路顶管在聊大南门沉井已于8月12日浇筑完毕,其余工程如水木清华、柳园办事处分支管道连接、固定墩浇筑、管沟回填、过湖南路顶管等工作预计可在月底如期完成。

  聊大西门路段时城区集中供热汽改水南线工程的一部分,目前部分施工完毕的管道已开始与附近小区和商户进行对接,附近用户将会在今年冬天享受到汽改水工程带来的安全、高效供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