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下放22类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

2016-08-25 09:22: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高田

  本报聊城讯 近日,聊城市食药监局将粮食加工品等22类产品审批发证权限下放到了各县市、开发区局,市食药监局仅保留了涉及产业政策、风险性较高的4类产品。

  按照政务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在办公场所和政务网上依法公开审批项目、依据、条件、程序、期限、申请书示范文本、审批结果等,及时向社会公布食品生产许可结果,便于公众查询。许可审批完成后,在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可以查询到包括单位名称、住所、证书编号、发证日期和有效期、食品类别和品种明细等内容的相关信息。

  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可以使食品生产开办者在办理许可证时更加方便、快捷。

  中小学即将开学,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对中小学校食堂加强监管,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