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聊城一道路指示牌错字 已火速更正

2016-07-2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未修改前的道路信息指示牌。(网友供图)

  大众网聊城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袁志威)道路指示牌有利于市民的出行,还可以为外地游客提供道路信息。昨天,聊城一名网友发图,在东昌路与柳园路交叉路口处的一个道路指示牌出现了字、音相悖的错误信息。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发现,该指示牌已火速得到了更正。

  修改后的道路信息指示牌 大众网记者 袁志威 摄

  7月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该路口,发现指示牌上面的信息已得到更正。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确实看到指示牌上面出现了错误的信息,上面写的是柳园北路,下面的拼音却标成了Nan的拼音。这块指示牌才刚安装不久,自己是本地人,对路况信息比较了解,也就没太在意。外地游客看到这样的信息后,可能就会感到费解。”

  “当我们发现信息出错后,就及时的采取了措施并进行了更改更换。另对已安装的指示牌进行了仔细排查,认真核对内容信息,确保不会出现类似状况”。一位正在安装道路指示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东昌路的指示牌已基本安装完毕,兴华路和建设路等路段正在安装当中。

  记者在其他路段的走访过程中,没有再发现有类似情况的出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