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举办“国际护肤日”宣传活动

2016-05-2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5月25日讯(记者 刘彦芬)5月25日是国际护肤日,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特联合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聊城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现场免费义诊,解答群众有关皮肤病方面的疑难问题。同时,在聊城公园、人民广场、聊城大学法学院分别专门设立咨询台,耐心向群众讲解化妆品购买使用安全知识。“市民在使用化妆品时,一旦出现不良反应情况,应及时携带化妆品包装到各监测哨点医院就诊”,专家们介绍。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各4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普及了公众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高了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

  食药监部门提醒,如果市民在食品、药品安全方面遇到问题,可以拨打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