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04-24 08:52: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 作者: 王超

  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4月23日讯 (记者 王超)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了呼吁更多的市民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围绕今年的地球日主题,聊城市国土资源局于地球日当天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聊城市国土资源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切实对地球日主题进行了宣传,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现场有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关于地球资源与环境保护的相关问题。

  活动中聊城市国土局法规科和地矿科的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介绍了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了国土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市民参与到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中来,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开展了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科学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地球的环境状况却在持续恶化。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有助于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尤其是今年地球日的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更是倡导人们合理有效的利用地球资源,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用绿色回报地球,享受简约生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