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时代英雄暨最美医生”大型评选活动落幕 聊城15人获此殊荣

2015-11-19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侯晓

  获奖人员合影。

  大众网聊城11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 侯晓)19日上午,"寻找时代英雄暨最美医生"大型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在聊城市光岳宾馆隆重举行。经过近三个多月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专家的评定,全市有15位医术高超、品德高尚的名医获评"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聊城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贾淑萍、聊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教中心主任王长新、聊城市革命老区促进会副会长刘继孟、大众网聊城站负责人张元亮等出席颁奖典礼。

  魏晓健、刘少河、李同民、李凌洁、张斌、史乃民、田建华、任春慧、宋存峰、张月英、杨巧芝、马恩惠、郭富山、商玉光、王新强等15位荣获"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医生依次上台领奖。

  聊城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贾淑萍致辞并宣布获奖名单。贾淑萍表示,大众网举办的"寻找时代英雄暨最美医生评选"大型公益活动的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一批仁心仁术、敢为人先、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医生,对聊城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很有意义。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四病区科主任、学科带头人郭富山作为获奖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做了典型发言。他表示,时代英雄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是一个时代文明进步的标志。评选最美医生活动是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有效载体。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时代英雄暨最美医生评选活动颁奖,进一步加强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的认识,同时也让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无数医护人员认清自己的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奋勇向前。

  据了解,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聊城市委宣传部、大众网聊城站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结合聊城实际,联合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开展了此次"寻找时代英雄暨最美医生评选"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有序开展,大众网聊城站派了记者对最美医生以医院为单位进行实地采访,并对最美医生材料进行汇总形成专题,进行了网络投票。结合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专家的评定,最后选定上述15名名获评"最美医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