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学校建设项目全力推进 学校环境大变样

2015-08-31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大众网聊城8月31日讯(记者 王新 通讯员 王金涛 李令涛)31日,大众网记者在东昌府区教育局获悉,目前城区5个建设项目中,聊城第二实验小学教学综合楼已经竣工验收,附属设施正在施工。鼎舜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已经竣工验收。26个农村建设项目中,14个已经开工,9个正在招投标,3个正准备招投标。

  大众网记者了解,鼎舜小学新建了教学楼,改建了操场、车棚、围墙、大门、垃圾站,建设了师生餐厅,增设了专门的功能教室、为办公室、教室配备了桌椅、触摸屏一体机等设施。文苑小学对风雨操场进行了改造,内为足球场,外为塑胶跑道。同时,为所有楼梯铺设了塑胶。实验中学北校区拆除校园西北角的学生旱厕,用新土填埋了垃圾坑,平整了场地,正着手绿化美化。学校还建设了水冲式厕所,改造了校内鱼塘,修建了景观亭。闫寺中心小学完成了教学楼内外墙的粉刷、饮水设施的整体维修,修建了水冲式厕所。大张联校收到了由上海善根公益团唐雪松为联校募集的100多套课桌椅,现在已经配备给化庄小学和明天小学。大张中学完成了校门改建、教学楼粉刷、办公桌椅更换、校园地面重新铺设和校园道路修建等工作。整个暑假,全体教职工搬桌椅、拉网线、埋电缆、装WiFi……"过去的三十多个暑假返校的时间,干的活儿加起来也没今年多。"看到学校环境大变样,老教师李东顺十分自豪。

  为国家卫生城市创卫复审增砖添瓦。目前,城区各中小学组织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或者帮包街道、或者到香江光彩大市场参加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扮靓水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