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新闻

高唐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新   2015-05-05 17:15:00

关键词:经济社会发展 思想道德教育 提高学习能力 真抓实干 县人大常委会

5月4日,高唐团县委召开会议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建团92周年,并对2013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十大杰出创业青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隆重表彰。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关心、关注、关爱青年健康成长的舆论氛围,为建设"富强、秀美、和谐"的新高唐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大众网聊城55日讯(记者 王新54日,高唐团县委召开会议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建团92周年,并对2013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十大杰出创业青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隆重表彰。高唐县委副书记朱茂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其平、副县长刘莹、县政协副主席黄广鸿出席会议。

    朱茂明首先代表县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高唐各级团组织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在青年思想道德教育、支持青年创业就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广大青年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扎实工作、竭诚奉献,为高唐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青年要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付出和拼搏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时光,奋力拼搏,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打赢跨越赶超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朱茂明要求,各级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加强对团的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要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坚持不懈地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关心、关注、关爱青年健康成长的舆论氛围,为建设“富强、秀美、和谐”的新高唐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