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新闻

农行携大众网友共植爱心树 同创美丽聊城

来源:聊城大众网   作者:王倩   2013-03-10 17:43:00

  

  3月10日,在大众网聊城站·农业银行聊城分行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聊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文儒(前),聊城团市委副书记杨曙光(左四),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光涛(左三),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刘连军(右三),聊城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景臣(右二),东昌府区林业局局长林尚安(左二),张炉集镇党委书记王立新(右一),大众网聊城站张元亮(左一)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植树活动奠基仪式现场


在去往张炉集种树现场的大巴车上,大家有说有笑,做着准备工作


种树现场“绿化卫士们”辛勤愉快地忙碌着


 聊城大学的环保志愿者们充满激情参与植树活动

小朋友们在植树活动中忙得不亦悦乎


大家在小树上心系许愿卡 

  大众网聊城3月10日讯(实习记者 王倩)今天上午,大众网聊城站·农业银行聊城分行3.12植树活动在聊城市张炉集镇细马沟进行。本届植树节活动由聊城市团市委、聊城市林业局、东昌府区林业局、大众网聊城站主办,由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张炉集镇政府承办,以“参与绿色植树、美化生态家园”为主题,唤醒绿色希望,携手江北水城所有的绿色天使共赴春之约。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大众网友、聊大师生等近1000人参与了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一个多小时共植树2000余棵。 

  筹备:

  报名人数远超预期 许多网友开车骑行参与其中

  自大众网植树活动报名启动以来,网友参与火爆,实际到场人数超出了预期。

  作为活动承办方,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不少是大人、小孩全家总动员,共有130余人参加。

  活动举行当天早晨,四辆大巴车整装待发停在大众网聊城站门口,路人不停驻足,询问是否能现场继续报名。

  得知报名人数已满时,市民王女士当即表示可以开着私家车跟在大巴车后面。上午8时,由农行职工、大众网网友组成近1000人的植树大军,浩浩荡荡前往张炉集镇细马沟。

  现场:

  千人共植树 细马沟旁涌起爱心潮

  上午9时,植树大军来到细马沟,随后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聊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文儒,聊城团市委副书记杨曙光,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光涛,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刘连军,聊城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景臣,东昌府区林业局局长林尚安,张炉集镇党委书记王立新,张炉集镇镇长张琰,大众网聊城站张元亮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现场还为农行聊城分行颁发了“绿色企业公民”奖牌。

  启动仪式完毕后,大家三三两两一组,拿着树苗和铁锹大干起来。

  植树现场到处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扶苗,有的挥锹培土,每一步都有条不紊,确保所栽种的树都能成活。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家洒下的是辛勤的汗水,种下的是绿色的祝福。

  声音:

  聊城市林业局局长白文儒:3.12日,聊城还要召开植树动员大会,此次大众网联合农业银行组织的活动打响了今年绿色植树的第一炮,为普及聊城绿色公益事业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也为加快聊城林业改革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开了个好头。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刘连军:一直以来,农行聊城分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这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农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另一方面也为建设美丽聊城做出一份贡献。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张炉集镇党委书记王立新:张炉集镇一直高度重视林业发展和城镇绿化工作,这次能够成为活动东道主感到很荣幸,特别是看到这么多小朋友也参与进来,更令人感动。希望大众网明年的活动还能在这里举办,细马沟河岸时刻等候着植绿人。

  大众网网友:我们是来自聊城大学的学生,同学们都非常希望能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做点公益,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这次大众网组织的活动非常受同学欢迎,要不是受报名名额限制,还会有更多同学参加。

徐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