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对节日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检查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3-01-24 21:21:30 来源: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田明栋

  为确保春节期间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年初二,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其超带领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聊城市城区市容市貌和城市秩序进行综合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组先后对古城区、北关街、南关岛、东关街、柳园路、利民路、卫育路、东昌路、陈口路等重点区域和主次干道及其周边环境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和城市秩序管理工作。

  检查组强调,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确保春节期间城市安全运行和整洁有序,为群众过好节日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是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重要任务,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抓好各项保障工作的落实。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节日期间环境卫生管理,增加人工清扫和机械作业频次,及时清运垃圾,做到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市环卫管理服务中心要严格督导考核;围绕古城区及其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强城市管理秩序的巡查整治,有序疏导流动摊点,规范经营秩序,清理乱摆乱停乱放,确保城市井然有序。

  检查组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坚持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寒风凛冽的街头和岗位一线,发扬城管人的光荣传统,展示了“为大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用辛勤的付出维护了城市环境秩序和运行保障。各单位要继续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坚守好岗位,秉持“群众过年、干部过关”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比平时更严格的管理、更扎实的措施,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