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莘县3人被警方处罚

2022-01-06 17: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刘鹏 聊城报道

  1月4日23时许,莘县公安局莘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相关线索称:辖区某路上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经调查,辖区居民彭某、李某、楚某对自己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莘亭派出所已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在现场,民警发现地面留有烟花残骸,空气中弥漫着些许火药味。随后,民警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发现辖区居民彭某、李某、楚某有重大嫌疑。1月5日上午,民警将彭某等三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调查,1月4日22时许,彭某、李某、楚某酒后在莘亭街道某路上违规燃放烟花。三人对自己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管理整治工作,莘县公安坚持常态化治理和年底超常规整治相结合,全面强化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和检查整治,不断加大源头管控,广造舆论声势,强化违规查处,全力确保春节节前治安秩序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潇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