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总工会开展反电诈专项宣传活动

2021-08-25 09: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孙庆群 聊城报道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防止人民群众蒙受诈骗损失,8月20日,聊城东昌府区总工会结合三遍访工作,深入梁水镇东苏社区,开展反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视频、案例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反诈骗知识以及当前网络电信诈骗常见的类型和手段,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牢记陌生来电不轻信、未知链接不点击、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等知识,遇到电信网络诈骗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指导广大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以及如何运用反诈APP,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

  据统计,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60余次,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软件11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全力筑牢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