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最可爱的人!聊城市东昌府区残疾人士回报社会敬英雄

2021-08-02 09:4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实习记者 孙庚辰 聊城报道

  7月30日,为迎接从河南抗洪归来的蓝天救援队,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残疾人联合会的协助下,残疾人士修新昌为聊城市蓝天救援队捐赠近100斤爱心茶叶。

  修新昌对蓝天救援队七天七夜驰援河南这一英雄举动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河南受灾后,我们聊城的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冲到了一线,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东昌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程兴杰说,现在全社会形成了浓厚的助残氛围,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已经蔚然成风,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逐渐加强,残疾人士身残志坚,通过各种方式自主创业。修新昌作为东昌府区残疾人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之一,事业有成之后不忘回报社会,为东昌府区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也希望更多残疾人士自立自强,开启美好新生活。

  蓝天救援队队长许雷对东昌府区残联和修新昌这一举动表示感谢,据许雷介绍,在此次支援河南的行动中,聊城市许多企业都给予了帮助、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蓝天救援队深表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修新昌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多次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帮助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修新昌表示,自己会始终保持着热衷公益事业的初心,作为一名残疾人士,得到政府和群众的帮助,他想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