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飞会见茌平区受表彰的全国、山东省“两优一先”代表

2021-07-06 08:5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茌平报道

  7月5日下午,茌平区委书记郭飞会见了茌平区受表彰的全国、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王琦、韩冰参加座谈。

  在区委接待室,郭飞同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贾寨镇耿店新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耿遵珠和中国农业银行茌平支行高级副经理步同良,获得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茌平区国有广平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王吉贵,获得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代表茌平区菜屯镇党委书记李泽汉和山东华鲁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健,共五位受表彰对象一一握手。

  座谈中,耿遵珠、步同良等五位表彰对象畅谈了参加“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等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经历感受,并介绍了各自所在领域、所属党组织的工作情况与成就。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郭飞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先进代表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郭飞指出,受到“两优一先”表彰,这既是你们的光荣,也是全区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骄傲。特别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性时刻,这份荣誉更具有特殊意义。希望你们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在各自行业领域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区争取更多更高的荣誉。

  郭飞说,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高潮,共同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牢记嘱托,继续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职责,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茌平区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