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恐演练现场曝光!聊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21-07-01 20:4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反恐应急处突水平,近日,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参加代号为“决胜-2021”的反恐实战演练。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于俊海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演练以鲁西集团化工园区遭遇暴恐袭击为背景,穿插演练了“情报预警、车辆闯卡、纵火焚烧、解救人质、歹徒抓捕、化学物品泄露处置、无人机反制”等7个课题,旨在全面检验公安机关各职能部门在组织指挥、桌面推演、应急拉动、对抗演练、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协调联动能力,有效提升应对处置暴恐案事件的水平。

  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充分认识到当前反恐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反恐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这一目标底线,不断加强反恐队伍的专业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反恐尖兵,为全市反恐维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全面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