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居民反映油污外溢,聊城市民热线三小时还小区清洁

2021-07-01 20:4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李春彦 聊城报道

  7月1日上午9点39分,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丽水名都小区居民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小区9号楼2单元门前污水外溢,妨碍居民出行,污染小区环境。接到群众投诉后,市民热线快速响应,立即联系东昌府区热线办、丽水社区、小区物业火速到现场核实解决。

  经现场查看,确实存在来电人反映的情况,9号楼2单元紧邻小区临街商业楼,与商业楼上的饭店共用一条污水管道。昨夜大雨导致污水外排不急,溢出至小区内,管道内的油污污染了小区路面。

  图为油污污染的小区路面

  图为油污清理现场

  图为清理洁净后的小区地面。

  物业工作人员紧急联系清洗吸污车对排污管道进行清理,不仅吸取清理了2单元门口的3个污水井,同时检排清理了相邻的另外3处污水井,彻底排除外溢隐患。随后,物业组织商业楼饭店负责人对油污地面进行了清刷。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抢修,截至中午12:00,地面油污已清理干净,小区恢复了往日洁净。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