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阳谷召开党群系统“一盔一带”工作推进会

2021-06-22 09: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阳谷报道

  6月21日,聊城阳谷召开党群系统“一盔一带”工作推进会。阳谷县委召集宣传部、组织部、工会、团委等18个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王泽文、阳谷大队大队长杨正强先后发言。

  与会人员观看了《“戴盔”行动警示片》、发放了《致全县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倡议书》、签订了《阳谷县“一盔一带一反光衣”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战略合作意向书》。杨正强向与会人员就大队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方面采取的措施、当前开展的“戴盔”行动的意义及如何推动行动纵深开展做了详细介绍,并呼吁与会人员积极争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带头人”,尽快形成全县文明交通新风尚。王泽文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县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当前“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交通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一盔一带一反光衣”行动坚持“共享共治”理念,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群众响应,动员社会力量深层调度发力,扭转群众“要我戴”为“我要戴”认识,共同促进“戴盔”成为社会广泛共识。与会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率先垂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做到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建共治共享安全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