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聊城东昌府区委网信办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1-06-21 09:4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6月1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委网信办联合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感党恩 念党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区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区委网信办主任郭立军,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徐则岳,“三遍访”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义诊内容包括测量血压、脉搏、血糖、心电图、B超等。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对部分高血压、糖尿病病人的饮食习惯进行了指导。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并结合病情为其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鼓励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诊治群众8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次。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更便捷、更贴心、更有效的服务,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激励网信办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务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问需于群众、问计于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