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人 拍抖音 赢大奖!2021临清市“文体生活我来show”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1-06-17 09:5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临清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新时代临清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新风貌,扩大群众对文体活动的参与度,不断提高群众在文体生活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15日,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文体生活我来show 抖出临清新风采”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清市文化馆、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激励群众创作一批优秀短视频作品,用镜头记录临清当下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群众可对临清举办的文化活动及群众日常多样的文化生活进行拍摄,如戏曲、广场舞、健身操、舞狮队、秧歌队、腰鼓队、武术杂技队等文艺队伍,也可拍摄书法、绘画、朗诵、非遗等文化活动。

  参赛者需关注临清市文化馆官方抖音短视频账号“临清市文化馆”,通过抖音APP创作并上传符合大赛主题及要求的原创短视频,添加话题“#临清文体生活”,并@临清市文化馆,作品按要求录制并发布后视为参赛成功。
  参赛作品需符合抖音平台要求,视频分辨率应不低于720p(竖屏或者横屏),时长不限,画面清晰连贯。参赛作品应为户外群众文化活动,群众参与广泛,场面较大,能体现新时期广大群众对于文化生活的期盼。作品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比赛主题和方向,弘扬社会正能量,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有情怀。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个抖音账号发布多个参赛作品时,以点赞数量最高作品入围参评。
  活动结束后,大赛主办方将通过“点赞数量70%+专业评委打分30%”的评选方式进行最终评审。据悉,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奖品为华为手机;二等奖10名,奖品为米家电饭煲;三等奖30名,奖品为抖音拍摄套装;优秀奖50名,奖品为宛园门票。大赛获奖名单将于比赛结束后在“文旅临清”、“临清市文化馆临清市非遗保护中心”、“大众网临清”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奖品的颁发形式另行通知。
  奖品丰厚、机会难得!快拿起你身边的手机或相机记录临清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