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房企员工网络赌博输掉100多万,竟将客户房款私吞

2021-06-08 08: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因为这个网络赌博,我输了100多万。”近日,聊城开发区发生一起因赌博输钱诈骗购房款案件,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刘某掩面哭泣。

  5月21日下午4时许,北城派出所接到警情,有人在某小区17楼跳楼,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该男子张某于2020年8月在该小区花了40多万买了一套房,今年5月却发现房子已有人使用,房产公司却说没有收到张某的房款,办理这笔业务的刘某已离职,联系不上。无奈之下该男子爬上17楼欲轻生。经过民警努力劝说,张某主动从17楼下来,并到开发区经侦大队报案。

  随后,民警迅速围绕涉案公司的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取证,银行资金查询,同时到刘某的父母家中做思想工作。

  在公安机关强大的威慑力和政治攻势下,刘某于今年6月3日下午五时来到经侦大队投案,刘某到案后,交代了自己因参与网络赌博,输了100多万。这次发现张某买房,直接交全款,便用自己持有的带有公司公章的空白合同和张某签订了购房协议,并把40多万房款转到自己账号,想用这个钱再赌一把,把以前的损失捞回来。但结果不但没有回本,还全部输光。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涉嫌合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