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距高考9小时 聊城临清两个派出所为一名高考生紧急办理身份证

2021-06-07 09:5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通讯员 韩艳燕 临清报道

  6月6日晚11时50分,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小时,聊城临清市康庄镇派出所户籍民警张兴华正在值班,忽然接辖区高考学生紧急求助,要求办理身份证。接到孩子求助后,张兴华一刻不敢耽误抓紧准备办证,就在办理过程中,康庄派出所突然停电,张兴华紧急联系附近派出所的值班户籍民警支援。

  “来烟店,我来办!”烟店店派出所户籍民警张金祥看到求援信息,火速办理证件,6月7日0点18分,张金祥办证完毕。

  0点20分,张兴华自己驾车由康庄到烟店往返90公里为学生取回办结证件,让高考学生能够顺利参加高考。

  学生和家长再三表示感谢,两位民警却说:“不客气,服务学生是我们的责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