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最美爸爸”出炉!聊城东昌府区开展“国际家庭日”红色故事主题宣讲

2021-05-18 08:4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5月14日下午,东昌府区妇联联合区教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在育红小学举办“弘扬家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东昌府区5.15国际家庭日红色故事主题宣讲暨全区首批“最美爸爸”表扬活动,旨在引领更多的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传承中华美德,引领广大家庭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家庭成员的家国情怀。

  聊城东昌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秀丽,东昌府区教体局副局长侯晓芳,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晓峰,东昌府区妇联副主席张立锋,育红小学校长袁英华,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詹春芳,聊城市最美家庭代表解长城,聊城市五老宣讲团成员故事爷爷王忠祥等参加活动。

  一段段精彩的节目,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台上演得投入,台下看得入迷。每一场宣讲活动,都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称赞。每到动情之处,很多观众都感动落泪。

  为迎接国际家庭日的到来,东昌府区妇联联合区教体局开展了“家有好爸爸”评选活动,评选出10名“最美爸爸”,并报市妇联评比参选。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前期评选出来的全区首批“最美爸爸”颁奖并赠送家庭急救包。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聆听英雄故事,感悟红色家风,让我们感受到道德的风范,汲取了信仰的力量,校准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始终重视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加强家庭美德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形成以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