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乐平铺派出所抓获1名偷车贼 ,追回3辆被盗车辆

2021-02-22 18:35:05 来源: 茌平公安 作者: 邢永亮 韩金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韩金鹏 茌平报道

  2月19日,正月初八,刚过完农历新年假期的第二天,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乐平铺派出所便“开张了”,抓获偷车贼一名,完成牛年第一捕。

  2月19日上午11时许,在南街村打零工的曹先生拨打110报警称,其停放在工地上的电动车被偷了,希望民警能尽快破案。

  接警后,茌平分局乐平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到,偷车贼正在驾车向茌平方向逃窜,随即,派出所民警和村民杨先生驾车追赶,大约半小时的时间,在华鲁制药大门口,派出所民警和杨先生将被盗车拦下,抓获了偷车贼。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姜某,2月15日,在高唐某小区,偷盗自行车一辆,在高唐无所事事,游逛3天后,2月19日,打滴到茌平区乐平铺镇境内,骑着自行车在大尉村又偷盗电动三轮车一辆,沿105国道行至南街时,电动三轮车由于缺电无法骑行,姜某又瞄准了停在路边的电动四轮车,于是把电动三轮车和自行车丢弃在105国道边,驾驶着电动四轮车疯狂逃窜。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某(男,现年16岁,山东菏泽人)。对其涉嫌偷盗自行车、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