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烟店一男子不配合防疫工作,斗气飙车、强行别车被严肃处理

2021-01-13 10:39:42 来源:  作者: 张震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张震飞 临清报道

  1月12日,临清市烟店镇政府发布通报称,1月12日上午11时许,烟店镇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检查点值守人员,在与河北省际边界处开展每日防疫巡逻时,在冀鲁友谊大桥河道处发现杜某某驾驶一辆面包车(鲁Rxxxxx)从桥下接河对面投掷过来的货物,立即上前加以劝阻。

  杜某某不仅不予配合、继续接货,甚至在被严厉制止后斗气飙车、强行别车,严重影响了公共安全,性质极为恶劣,公安机关依法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经过批评教育,杜某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下保证书,承诺绝不再犯。

  地处鲁、冀两省交界处的烟店镇,与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河北省邢台市接壤,是防疫工作的前沿阵地。为夯实防控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烟店镇党委政府将每天安排专人到边界开展不间断巡查,受理群众举报线索,制止违规运输行为,坚决切断传播途径,当好交界处的“守门人”。对不听从劝阻、违规交接货物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