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谷山路新增2处交通管理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

2020-11-20 11:4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思亚 阳谷报道

  

   11月20日起,公安部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正式实施。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11月20日8时许,阳谷交警大队在城区谷山路倾力打造的2处交通管理服务站正式揭牌投入使用。揭牌仪式由阳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布乃祥主持,各科室所队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首先由阳谷交警城区二中队中队长赵剑做表态发言,随后大队政委乔飞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两个交通管理服务站的成立,是不断提升交管服务便民化的又一重大服务措施,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两个交通管理服务站正式运行,仅仅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今后,各项执法、管理、服务任重道远,规范化建设、法制化运行、优质化服务的各项要求会越来越高,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阳谷的交通安全管理事业推向新高度,不断提升公安交管工作社会化管理新局面。

  两个服务站的启用,是继今年9月3日侨润交管服务站投入使用后,阳谷交警大队推出的管家式便民利民服务的又一次拓展和延伸。

  两处服务站分别位于谷山路党校路口和县电影院广场。目前业务受理范围:交管业务咨询、车辆状态查询、非现场违法处理、遗失补领驾驶证、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领取学习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交管业务!

  新增的2处服务站内便民座椅、饮水机、手机充电站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不仅延续了侨润交管服务站的温馨办公环境,更是将过硬业务能力及优质服务态度再度升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