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警方召开“打流窜、反电诈、保平安、创满意”秋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0-10-17 18:45:5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杜静 通讯员张建国 李昊哲 高唐报道

  10月17日上午,高唐县公安机关“打流窜、反电诈、保平安、创满意”暨秋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高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吉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岳宗恩,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王庆荣,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庆昌,在家的党委成员,中层以上领导骨干,以及相关单位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唐县公安局“打流窜、反电诈、保平安、创满意”暨秋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刘吉星、岳宗恩分别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强调部署。

  岳宗恩深入分析了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力推动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一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小案侦防效能。全面梳理分析案情,成立工作专班,加大专案侦办力度,争取侦破一批有影响的涉民生案件,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压降发案。要提高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搜集整理宣传资料,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氛围。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领导骨干要切实负起责任,冲锋在前,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真正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全面提升。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巡防、案件警情回访、基层基础建设攻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质量,着力打造过硬队伍,推动高唐公安工作全面提升。

  刘吉星对开展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依法严打突出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强有力的措施,务实担当的作风,强力推动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二要综合运用打击防范措施,着力提升专项行动效能。坚持从实际出发,重拳出击,务求实效,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三要加强组织推动力度,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周密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正向激励,确保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