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厉害了!冠县警方现场返还现金、手机、车辆……

2020-10-17 18:42:25 来源: 冠县警方 作者:

  10月16日,冠县公安局在和平社区警务室前广场举行了全县百日严打退赃大会。



  在活动现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恒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长峰,公安局党委委员刘晓林向受害群众发放了被盗车辆钥匙、被骗现金等财物。当看到被盗物品和被骗现金返还到自己手中时,当事群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专门赠送了写有“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破案神速 为民除害”、“破案神速 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安机关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此次退赃大会,共集中向受害群众返还被骗现金20余万元、被盗汽车、电动车12辆,以及被盗手机100余部和其他被盗物品30余宗。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恒业同志对冠县公安机关举行此次退赃大会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这是关注民生、弘扬正气、震慑犯罪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能力、水平、战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全县公安机关也要继续坚持严打方针,多措并举,强化措施,严惩各类违法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李长峰同志强调,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侵财类犯罪高发频发,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全县公安机关将守土尽责、持续发力,坚持有案必查、有赃必追、追赃必返,尽最大努力挽回受害群众的损失,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建设平安冠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崇文派出所、北馆陶派出所民辅警、警务助理,特巡警大队执勤队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