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件!有类似被盗经历的群众速与莘县警方联系

2020-08-03 08:56:56 来源:  作者:

  近日莘县公安局重拳出击连续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件。

  周密部署,雷霆出击

  2020年7月8日,县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燕塔广场的自行车被盗”。接警后,县局刑警图侦中队通过大量工作和视频分析研判初步锁定嫌疑人为王某云。随即,办案民警制定布控和抓捕方案,7月28日,办案民警成功将涉嫌盗窃山地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云抓获。经初步审讯,嫌疑人王某云供述在莘县城区盗窃山地车15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循线追踪,当街擒获

  2020年7月22日,县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县局刑警图侦中队通过初步侦查确定嫌疑人为申某乐。7月30日,办案民警将涉嫌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嫌疑人申某乐抓获。现已初步查明,2020年3月份至今,嫌疑人申某乐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物品十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乐已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统计,犯罪嫌疑人供述的盗窃案件与群众实际报警数量不符,为尽快查清案情,请有类似被盗经历的群众迅速与警方联系。

  联系人:邵警官:13506357568 郝警官:18906357007

  警方提醒

  在案件侦查中,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均以未上锁的山地车、汽车为目标伺机作案。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停车落锁,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