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孩子的事是天大的事 聊城市教体局局长王福祥:要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

2020-07-27 18:34: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汪垚 莘县报道

  7月26日,聊城市教体局局长王福祥来到莘县王庄集镇余粮海小学、莘县新华希望小学和十八里铺镇齐王庄小学,就《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王福祥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建筑工地、教学楼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情况,进一步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等前提下,确保反映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工作人员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并以此次节目中反映出的问题为突破口,拿出针对性强的解决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在施工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天空中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施工队却没有停歇,全都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室内作业。“虽然外面在下雨,但是一点也不妨碍我们干活,天公不作美,那我们就在室内干,一想到9月1号以后学生们就可以在窗明几净的教学楼里上课,干起活来就更有劲儿了。”正在铺设地板砖的工作人员笑着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按照相关部署安排,十八里铺镇齐王庄小学工作人员每天7点准时来到学校,积极与施工队进行联系,合理交叉安排好工期,对施工情况进行及时督促,目前各项工作都在顺利进行,预计8月15号能完成施工任务,不影响今年秋季开学使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