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星光水晶城小区插卡取电存隐患”后续:物业称将对电表箱迁移改造

2020-07-23 22:32: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7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电表箱位置太尴尬 聊城一小区业主:只要求能安全插电卡》一文,聊城星光·水晶城小区部分单元楼电表箱距离地面较高且电表箱下是楼梯,业主插卡取电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小区物业承诺将在周五(7月24日)前安装好踩踏的凳子。如今,承诺日期要到了,凳子却又无法安装了。

  7月23日,星光·水晶城业主李女士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取得联系,称物业在电表箱上张贴了一张公告,公告称“鉴于电表箱过高,业主插卡不方便。为了避免业主的安全隐患,物业正与房产公司协商争取改造”。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星海物业水晶城服务中心张经理。张经理表示,不再安装凳子。“事情发生后,物业把业主的问题向总公司进行了反应,总公司给了回函,表示近期将进行改造,把电表箱挪到方便的位置。”张经理说,对于业主反应的问题,物业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

  张经理称,改造方案目前已经做好,但后期正式施工还需要进一步调度。在这期间,业主购电插卡时可随时和物业区域房管人员联系,物业已在每个有同样问题的单元楼张贴了相关负责人员的电话。

  对于事件进一步的发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在聊城,遇到质量问题、住房问题、购物问题、装修问题、供暖问题、供水问题、车位问题、乱收费问题、工资问题......你都可以向栏目爆料反映,欢迎拨打记者电话0635—8229595。《大众网快快帮》:有事找记者,快帮快办快处理!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供新闻线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