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工!“电话都快被打爆了”聊城各大电影院正积极筹备待与观众重逢

2020-07-20 21:12:0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你多久没去影院看电影了?7月20日,停工了近半年的电影院陆续重新营业,2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聊城市区多家影院,了解到聊城市各大影院仍在积极筹备,为重新点亮电影屏幕精心准备,迎接观众的光临。

  在聊城市大地影院,经理苏婷婷正和两名员工做清扫工作,“今天我们才刚过来,得等各项准备工作都验收合格后才能正式营业,”苏婷婷说,知道影院终于可以开业心情很激动,停工期间员工们只能收到基本工资,不得不出去做些兼职、打点零工来维持生活,现在影院可以重新营业了,他们也终于可以回来正常上班了。

  “疫情期间我们也安排了值班人员,主要是打扫打扫卫生,定期维护一下机器,”苏婷婷介绍,长期停工积压了一些物资,她们也积极利用朋友圈、摆地摊等方式减少损失,“重新开业后所有零食物资等都会用最新日期的,消杀工作也会严格进行,保障观众们的安全”。

  在聊城市新世纪影城,记者看到,门口已摆好测温枪、消毒水、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相关防疫物资,影城季经理介绍,从收到复工通知那天就开始准备了,“影厅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杀,大厅、走廊、卫生间等也都进行全方位清洁,”据介绍,为减少人群过多,新世纪影城只开放A区,B区暂时停止营业,且实行网上购票方式,避免过多接触,为保证安全,影厅还将隔排隔座安排座位,并严格确保上座率在30%以内。

  “营业了吗?什么时候才能来看电影呀?”在记者采访期间,不时有市民前来询问,“这几天电话都快被打爆了”,苏婷婷说,来商场逛街的人也经常问周边商铺,都希望早日开业,同时苏婷婷也表示,如今正值暑假,影院开业后客流量应该还可以,但前期排片量较少,收入应该不会太多。

  “这几天影城电话都没断过”,新世纪影城季经理同样表示,“大多都比较关心上映的影片,我们也希望发行商能尽快上新一些好片,”季经理说,他有担心过客流量,影片不上新观众也不会一直多,“不过重新开业了就有希望,期待与大家再次见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