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伙竟在应急车道停车睡觉!聊城高速交警:罚款200元记6分

2020-07-14 10:36: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武英杰 聊城报道

  7月11日上午8点半左右,聊城高速交警高唐大队民警巡逻至青银高速41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冀E4D***的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既未开启警示灯,也未在后方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周围不时有大车通过,情况十分危险。

  巡逻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车上有一名男子正躺在驾驶室呼呼大睡,在民警敲打车窗连喊几声后驾驶员李某才醒过来。经询问,李某是从邢台到禹城的,因为开车途中太困了,就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睡觉。处于安全考虑,民警将车辆引导至高唐执法站做进一步处罚。

  因驾驶员李某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执勤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随后,执勤民警将李某带至附近停车区让其休息。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