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聊城这里部分交通违法2周内不予处罚!

2020-07-08 15:21:13 来源: 聊城交警 作者:

  2020年3月起,聊城市实施三处桥梁拓宽工程,住建部门指导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班加点,近日,三处桥梁的主桥面已全部施工完毕,具备了通车条件。为缓解市区道路集中施工带来的巨大交通压力,7月6日,三处桥梁的机动车道提前通车。

  目前,东昌路二干渠桥、兴华路二干渠桥两处桥面非机动车道的施工仍在收尾阶段;同时,公安交警部门正在根据三处桥面通车后的交通流量情况,对周边路口交通信号配时进行调整。

  东昌路王口桥(双向6车道变双向8车道)

  东昌路二干渠桥(双向4车道变双向8车道)

  兴华路二干渠桥(双向2车道变双向6车道)

  考虑到桥梁拓宽后交通组织的改变对交通参与者出行习惯的影响,给予交通参与者2周的适应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7月20日24时,对在三处桥梁处因路况不熟造成的以下几种交通违法行为,影响不大的,不予处罚。

  1机动车压实线

  2机动车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

  3非机动车借用机动车道行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